光海短绒藻

写不出来

假如小优存在的世界?(1)

*很菜且私设众多,ooc预警,慎入

*大概目的是教某一球超人做人(?)

*私设是向大吾看齐的常年在外版女主小优,冠军还是丹帝

*被TV气得要死的产物,所以是旅途if线,时间大概是游戏通关后一年左右

*游戏只玩过黑白(黑白2)和剑盾,所以写的东西可能有bug,且无铠岛雪原相关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豪,这里也没有哦。”戴着鸭舌帽的少年在灌木丛里左右张望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pika,pika”旁边的皮卡丘也没有发现什么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没看见,闪焰王牌有发现什么吗?”

不远处的闪焰王牌也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这样,难得有来旷野地带完成伽勒尔地区图鉴的机会才特意赶过来的,怎么一只宝可梦都没看见啊。”小豪拿着洛托姆手机查看地图,“这边有条小路,我们去看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走吧!皮卡丘,要走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pika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小豪,我们好像走进森林的深处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这样,但说不定宝可梦们会因为人少故意躲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唰唰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的树丛传来声响,一道黑影飞快地闪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可梦?等等!闪焰王牌,跟上它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小豪!那边很危险!”小智看着来不及阻止的小豪跑远,立马带着带着皮卡丘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小智和小豪终于追上闪焰王牌的时候,却发现闪焰王牌正跟一小群宝可梦对峙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奇怪,怎么这么多宝可梦聚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管不了那么多了,好机会。精灵球,Go!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惜幸运并不会长时间眷顾一个人,被球命中的宝可梦纷纷跑了出来,为首的怪力大吼一声直接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糟了,皮卡丘,十万伏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pika——chuu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十万伏特命中了怪力,迫使它暂缓了脚步。但怪力身后的宝可梦也愤怒的叫着,跟着冲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趁现在快跑!”



        森林某处突然一道电光闪过,惊起了一群豆豆鸽和小稚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,突然声音好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正在露营的小优看向那边,她的宝可梦们也纷纷向那边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遭了,难道是之前有人提到的宝可梦突然攻击人的情况?千面避役,我们快过去看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眼看着快跑出森林了,身后的野生宝可梦们还在追着小智一行,时不时还会释放技能阻拦他们。虽然绝大多数技能都被皮卡丘和闪焰王牌挡下,但它们的体力消耗也非常大,累得喘起了粗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回来吧皮卡丘,快龙,使用暴风!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智抛出快龙的精灵球,快龙反应迅速地使出暴风拦住野生宝可梦们,抱起小智和皮卡丘飞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豪也用沙漠蜻蜓换下闪焰王牌迅速起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千面避役,冰冻光束!那边的两人,你们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突如其来的蓝色冰光命中想要继续追击的宝可梦脚下,连带着地面都结起了厚厚的冰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我们没事,请问你是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智一行都疑惑地看着来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别说这个了,那些冰很快就会化掉,离开这里再说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谢谢你救了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了安全的地方,小智收回快龙后向着小优道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哦,不过看起来是我多此一举呢,你们有很可靠的同伴嘛,刚才的快龙就看着很可靠哦。”小优笑着说,“初次见面,我叫小优,这是千面避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千面避役点点头,给皮卡丘递上了蓝橘果,皮卡丘高兴地接过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初次见面,我是小智,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。谢谢你千面避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pikapikachuu!”皮卡丘也高兴地举起小手打招呼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初次见面,我是小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你们两个,怎么会惹到那么多宝可梦,不要做危险的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小优表现严厉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其实小豪他一直想完成宝可梦图鉴,我们是听说旷野地带有着很多各种各样宝可梦所以才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但是今天一直找不到宝可梦们的身影,一不小心就闯进了森林深处惹怒了那些宝可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豪跟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下次注意安全哦。最近接到情报说附近的宝可梦都莫名的攻击性增强,我也是听到这边有骚动才过来的。”小优点点头,“那你宝可梦图鉴完成得如何?能让我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小豪递上图鉴,“其实今天并没有什么收获,总觉得有些不甘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有只有意思的宝可梦在啊。”小优看到图鉴里显示的水君,“这里刚好场地也挺开阔的,小豪,跟我来一场宝可梦对战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欸?突然说对战什么的……”小豪满脸写着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战?我也要我也要!”“pika!pika!”小智和皮卡丘倒是兴奋起来,欢快地举手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不过我想先和小豪打一场呢,让我看看收服了水君的训练家有多强大吧。”小优把洛托姆手机递回去,“如何,要拒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会对战的。”对上小优带点挑衅意味的眼神,小豪咬牙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才对嘛,训练师就是对上眼神就要开始对战哦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豪,小优,加油啊!”“pika,pikachuu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天色不早了,一对一决胜负怎么样?我这边就决定是千面避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reon”

        千面避役轻松向前一个空翻,稳稳落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样都行,就决定是你了——巨钳螳螂,Go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hassa!”

        巨钳螳螂从精灵球中跃出,立刻做好准备战斗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是我提出的对战,那让你们先攻也没关系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求之不得,巨钳螳螂,使用空气斩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道道风刃向千面避役疾驰而去,却被千面避役全部优雅灵活地闪避掉了,让小智和皮卡丘发出连连惊叹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太慢了,这样是无法战胜我的千面避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,巨钳螳螂,使用连斩!”

        巨钳螳螂向千面避役冲去,一对巨钳发出白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狙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强劲的水流从千面避役指尖喷射而出,巨钳螳螂还没近身就被打飞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巨钳螳螂!还能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ha……hassa!”

        巨钳螳螂勉强站起,重新摆好战斗的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巨钳螳螂,使用电光一闪!”

        巨钳螳螂全身微微泛起光芒,以与刚才完全不同的速度发起攻击,但千面避役反应更为迅速,直接从场上隐去了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噢噢!消失了,好厉害!小豪,加油啊,注意观察一定能找到千面避役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智在旁边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冷静一点,冷静一点。”小豪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,“巨钳螳螂,跑起来,不能给千面避役机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太晚了,千面避役,破坏光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糟了,巨钳螳螂快躲开!”

        威力巨大的破坏光线直接击中巨钳螳螂,巨钳螳螂撞再次被击飞,撞断后面的树后倒地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巨钳螳螂!”小豪连忙过去收回巨钳螳螂,“辛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厉害!太帅了!”“pika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智和皮卡丘两个捧场王都快冒出星星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遗憾啊小豪,在我看来你的实力还远远不足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Inte”

        小优和千面避役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这只水君其实不是你自己收服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豪低着头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优,和我对战吧!千面避役真的好厉害,我和皮卡丘已经燃起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pikapika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智和皮卡丘这时候也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小优和千面避役对视一眼,“千面避役也没问题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到对战的时候发现某豪好像根本拿不出能特别针对千面避役的,想了半天还是让巨钳螳螂上了

叫声都是我瞎诌的,除了“pikapi”我也不知道都是啥意思,自我介绍的“pika,pikachuu”是我翻xy里他们第一次遇到元首和优莉嘉那段抄的

评论(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